魔法梅莉

【HP】错位叠加(1)

年迈的哈利穿了,上百岁老年人直接回到了1995年的冬天,孤身一人的哈利不得不重新为了生活和某个没鼻子的年轻人而焦虑。

但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

哈利:“我已经很老了,不想参与那个没鼻子年轻人的战斗,但是为什么这个世界的我是个女孩?还是黑魔公主?”


#哈利是身穿老年人的状态,哈莉和哈利并存。

詹姆和莉莉健在,并还有一子一女,救世主常年留给可怜的纳威。

完全随缘更新,非常随缘,应该更得很慢很慢很慢

随便取的文章名,希望不会重复



哈利擦拭着壁炉上的照片,晚点要去拜访下詹姆的新家。真是遥远的记忆啊,哈利看着照片里棕发女孩和红发男孩,泪水顺着眼角流进了浓密的胡子里。距离他们离开已经有一年了,曾经的格兰芬多三人组也只剩下了他一个人,就连金妮也在半年前离开了,救世主哈利·波特,如今也只是个普通的老头子。

哈利挥动魔杖摆好了照片,努力摆脱这些悲伤的情绪,可以了,他已经活得太老了,他的下半生非常的温馨快乐,这个世界也非常和平,该感到满足不是吗?而且朋友们也确实到了该分别的时候。

哈利掏出魔杖施展了几个家务常用咒语,虽然年纪大了,但在使用魔法这方面他可是个优秀的长者。哈利想起了之前在詹姆家看到的詹姆的孙子孙女们,也许他应该给孩子们准备点惊喜,比如一些很受欢迎的韦斯莱特供吃了会没鼻子软糖。

哈利穿上了他的白色星星袍子(不得不说这个颜色很适合老年人),拿起了出门常备的零钱袋,再戴上一顶赫敏送的有点歪的巫师帽,开始在幻影移形和举起魔杖打车之间思考了起来。

还是幻影移形吧,打车不适合老年人,现在的新版骑士单人豪华快车着实有点太快……

去破釜酒吧,哈利这样想着。场景变换起来,一开始和平时的景色没什么区别,直到四周充满了蓝色。

救救这个世界。

发生了什么?哈利有些不解地看着四周,他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怎么夏天突然变成了冬天,等等!

一道绿色的咒语贴着哈利的头发飞了过去,是黑巫师!魔法部应该早就对研究黑魔法的巫师采取了正确的引导和登记才对啊,这个黑巫师的白巫师搭档呢?怎么会有人在这里使用黑魔法!

哈利挥动了魔杖,金色的咒语从魔杖中流出,那群穿着黑衣戴着面具的人在喊着些什么,一个个迅速幻影移形逃跑了。

看来詹姆有得忙了,也不知道晚上的家庭聚会还能不能顺利展开,哈利捆绑了就近的几个黑巫师,魔法部有良好的备案追踪系统,那些逃走的巫师被抓到也只是时间问题。

希望这次不是为了司康到底是黄油涂上层还是果酱涂上层这种愚蠢的问题。

“哈莉!”

嗯?哈利看着远处某个看起来就是傲罗的男人,他正挥舞着魔杖试图靠近位于场地中央的一个黑发女孩。那个女孩明显没来得及跟随同伴逃跑,她的周身笼罩这厚厚的黑魔法。

看来霍格沃茨的课程教学还是有点不到位,改天得跟纳威提一句。

“我不会跟你回去的,我是黑魔公主,就你们这水平……”女孩笑了起来,“娶了肮脏泥巴种的家伙。”

现在还有使用这个称呼的黑巫师?哈利皱了皱眉,决定拦下这个孩子交给傲罗优先教育。

“钻心……”

女孩的咒语被打断了,一道金色的绳子捆绑住了她,紧接着她就被绳子绊倒摔在了地上。

“哈莉,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你妈妈!你知不知道你妈妈有多着急!”男人冲了过去,但他没有扶起地上的女孩,而是在确认没有隐患以后转身面向了哈利。

“谢谢您,不知道您是哪位隐居的魔法大师?”男人棕色的眼睛直视着哈利,一头凌乱的黑发像极了詹姆年轻时的状态。

这孩子是詹姆或者阿不思家的吗?哈利在自己的脑海里过了一下,好像没有这个年龄黑发棕眸的男孩子啊?

看来是记忆衰退了。

“我没有隐居,我只是想出门买点糖果。”哈利和善地说,“你们慢慢处理,我买完就回家。”

“那我很推荐去三把扫帚来一杯火焰威士忌。”男人礼貌地道了谢,转身给了女孩一个昏迷咒就漂浮起女孩加入了傲罗们的大部队。

看起来至少是个小组长……不对,三把扫帚?哈利迟钝地注意到了什么,三把扫帚不是早就改名叫五把扫帚了吗?而且这里不是伦敦,也不是破釜酒吧,更不可能是对角巷……这看着有点像——霍格莫德?

很快从商铺里陆陆续续走出来的学生证实了这点,而更让哈利惊讶的是,他看着麦格教授和斯内普教授从小路上跑了过来。

赫敏,你一定猜不到我遭遇了什么。哈利迫切地觉得他很需要逝去多年的智囊团好友,尽管如果这个世界是真的,赫敏还是个孩子。

这里甚至还有一群黑巫师……等等,莫非他们是?

哈利后知后觉地看着地上掉落的面具,缓缓抬起了头,头顶的黑魔标志正在一大团黑色烟雾中发出耀眼的绿光。

他为什么要想着买没鼻子的糖果?

这下有真实版没鼻子了。

哈利苦恼着挥动魔杖看了眼时间。

1995年……

这时候大概他在读五年级。

看来不仅有没鼻子和食死徒,甚至还有某个粉红色的蛤蟆?

等等,还有个问题,既然是1995年,那那个长得和詹姆很像的中年男人是——

“詹姆,我想我们必须联系邓布利多来处理哈莉,我们都知道的,自从四年级开始……”

“不好意思,可以打扰下你们的对话吗?”哈利走到了麦格教授面前,他基本肯定了,这个男人就是詹姆·波特。

“你是?”麦格一脸疑问地看了过来,她从来没有见过霍格莫德有个和邓布利多品味接近的老人。

“就是他帮助我们驱赶了食死徒。”詹姆快速地说。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见见邓布利多先生。”哈利平静地说,“我叫哈利,哈利·波特。”






评论(44)

热度(1588)

  1. 共2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